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

品牌:桂艾堂

 浏览量:[143718]

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小艾草撬动大市场,桂艾堂36届成都美博会高调吸粉,感谢有您!

小艾草撬动大市场,桂艾堂36届成都美博会高调吸粉,感谢有您!

来源: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0/25 19:20:18 By 宋爱珍 阅读(6472)

第36届成都美博会已经圆满落幕,桂艾堂的小伙伴们却一刻也没有放松,展会上订单雪片一般飞来,后期的发货更不可懈怠,这是桂艾堂对经销商的承诺,更是对品牌的用心维护。

绵绵秋雨,熙熙人群,今年的成都美博会较往年更加火爆,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展位前更是热闹非凡,挤满了前来体验考察的代理商们,无论是生活还是美容,艾草对人们通络、舒筋通骨都非常好,神奇的艾草成为健康产业不可或缺的一员。

作为优质艾草品牌,桂艾堂凭借强大的品牌度,以及实实在在的养生效果与深厚的产品文化积淀,在群雄汇聚的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,一批又一批观展嘉宾前来桂艾堂展位洽谈与签约,火爆程度不亚于展馆中任何一处。

项目细节顾问咨询

专业讲解产品优势

现场谈单再创新高

主打“艾护生命,艾出健康”理念的桂艾堂虽然不能让您一夜暴富,但可以让您天天赚钱!独创的“驱邪扶正·魔灸绿色疗法”,颠覆传统艾灸养生格局,专业的品质、职业化的销售团队、全新的优惠政策、强大的品牌实力……桂艾堂万店加盟计划正在进行,一起相约共聚财富!

桂艾堂历来以团队为核心,以构建大品牌为关键战略,这是桂艾堂继续迈向新的所依靠的坚实力量!与此同时,桂艾堂重视每一位加盟商,关注每一位伙伴的成长腾飞!盟友的利益,桂艾堂放在心上!

关键词:桂艾堂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南宁市桂艾堂养生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